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2xu 腿套壓縮腿套經典款【開箱】

2xu 腿套壓縮腿套經典款【開箱】

慢跑至今步入第二個年頭,累積里程也突破了一千多公里了,很沒有企圖心的我這二年來跑了十場左右的半馬,不過全馬只跑過一場,實在是被初馬嚇到,那時候的月跑量才剛衝上100公里而且才開始練跑四個月就衝去跑貢寮馬拉松的全馬。

好死不死這貢寮馬的山跑還挺大一段的,跑了前二十公里的山路腿就好像廢了,後面二十公里根本是走帶跑,要不是關門時間很寛鬆我想我的初馬獎應該是落的被關門收場。


練習了二年,今年才覺得狀況有漸入佳境,所以報了萬金石全馬,想說抽看看反正也不會這麼幸運抽中,想不到就是這麼好運,啊既然就三分之一的機會也可以抽中就要趁著還有四個月的時間好好練習,然後我的馬拉松人身裝備嚴重不足,跑鞋就一般一千元的破布鞋搭配十九元一雙的爛襪子,跑長距離不是黑趾甲就是起水泡,沒關係一樣一樣慢慢採購。


前一陣子買了馬拉松襪 nike dri fit 運動襪,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下面連結看開箱,好襪子就是好穿,線頭接縫處都沒有任何的突起點,因此不會摩擦到腳指頭造成起水泡,而且這雙襪子配色造型真是好看。



然後買了一頂帽子2xu Performance visor 慢跑鐵人遮陽帽,這樣就可以跑布時讓額頭上的汗珠比較不會滴下流入眼睛,然後像高爾夫球帽子的上空造型比較透氣,非常好用的帽子有推薦下面一樣提供開箱連結給大家參考。


接著就是最新敗入的2XU 經典款 C Guard 機能壓縮小腿套男女適用款式。

敗家最方便的管道就是上網爬文後PC HOME下單,24小時就送到大門管理員那兒了,超方便。

黑色底然後從背後看腿上打了二個銀色的大大的叉,辨識度很高的一個品牌


2XU 這個牌子來自澳洲,據說是鐵人三項領域的一個非常不錯的品牌

2XU出的壓縮腿套系列是採用他們家特別的PWX技術,布料非常有彈性包覆性很好,可以在跑步時提供給予小腿肌肉更多的支撐及保護。


聽人家說用了這類的壓縮腿套跑步並不會比較快,不過跑長距離時撞牆期會來的比較晚而且跑完全馬後排乳酸的時間加快很多。


也就是使用這款2xu 腿套壓縮腿套經典款可以讓你在高強度的路跑運動後很快的回復並能減緩運動所帶來的乳酸堆積痠痛

我個人使用2xu 腿套壓縮腿套經典款後感覺小腿的包覆及支撐度很不錯,整個腿上的肥肉不會在跑步時亂晃動,能更好的控制步速。


2xu 腿套壓縮腿套經典款採用抗菌布料而且是快乾排汗的布料設計,因此跑完拿下來後我都覺得很乾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