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馬拉松襪.慢跑襪子推薦 nike dri fit 運動襪

馬拉松襪.慢跑襪子推薦 nike dri fit 運動襪


慢跑襪子可以是一雙10元的路邊攤黑襪也可以是一雙標榜附壓縮功能長到小腿肚的上千元功能性襪,其實跑步的襪子要仔細認真起來選擇性也是非常多的,而且襪子因為不顯眼所以也是一個極容易被大家忽略的一項專業起來也可以嚇到人的小配件。


今天我帶兒子去逛體育用品店的時候無意間喵到一雙標榜輕短排汗乾爽,且螢光辨識度高,從後方遠遠就可以看到襪子突出鞋緣那道淺螢光綠色也提高了一點點的夜間可視度。


這雙NIKE出的nike dri fit 慢跑襪一雙在網路上有的賣到三百多元,我在家裡附近的體育用品店入手一雙二百八十元整。


第一眼很重要,整個配色還有腳後跟處那塊拱起的不規折斜角設計非常的特別,


螢光綠底色上的銀色NIKE標誌感覺是反光塗料,整體設計看起來既有質感也提高了夜跑時的可見度。


nike dri fit 的特性就是採用了快速排汗布料,而且是超輕量化的材質,


晚上買來馬上去試跑了八公里夜跑,跑的過程都沒有悶熱的感覺,一整個乾爽舒適。


而且便宜的襪子前腳指頭的部份常常會有一些線頭會摩擦到腳指頭的皮,長距離跑下來可引起水泡,這個nike dri fit 襪子很輕很薄觸感軟又順,沒有多餘的粗線頭會去摩擦腳指頭。


回到家脫下襪子都是乾的且聞起來沒有異味,和傳統的棉襪比較起來,這種快乾材質就是比較舒適。



查看公司的介紹這是快速排汗人性科技纖維,是專為保持運動的舒適性而設計的材質。



靠著特別的Dri-F.I.T 非常細的纖維可以讓鞋子裡的汗氣水氣透過毛細作用快速的順著纖維傳送到表面蒸散,穿起來感覺很棒的一款襪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