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調光窗簾完工了.梅森裝潢日誌

調光窗簾完工了.梅森裝潢日誌


這家窗簾廠商是老婆的好朋友介紹的,一家專門在作飯店窗簾的廠商,一般是沒有在作居家窗簾的,不過朋友介紹所以特別幫我們介紹,也推薦我們裝了一款不錯看的調光窗簾。



選窗簾的時候和選木地板以及電視造型牆的實木貼皮板材遇到同樣的問題,就是樣本都是小小片的,而木地板和窗簾鋪設起來都是很大一片,看小片的樣本很難想像大片鋪設之後是什麼樣的感覺。



木地板我們家是鋪設QS的至臻系列,成品和想像的差不多,不過木牆就有點和想像差距過大,因為整片電視牆的紋路鋪起來沒有我想要的大片山型木紋,而是近看才比較明顯的木紋。



還好這個窗簾完工後比想像中還好看一點點,當初選擇的色系是淺綠色有點擔心不好看,還好是多慮了,整體淺綠和客廳木質色系挺搭配的。



這個窗簾不只可以調整上下高度,也可以調整透光度,操作方式就只有一條拉繩,往上拉或是往下拉,就二個方向就可以控制所有的操作,十分方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