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新竹五峰白蘭部落雲海.心目中最美的原鄉 【54露】


新竹五峰白蘭部落雲海.心目中最美的原鄉 2015






記得幾年前剛開始露營的時後就曾經被一位露友領到美麗的浮雲杉林營地露營,那是我第一次領略到這有如世外桃源般的白蘭部落之美。





之後陸續也有幾次機會來到這心中最美的原住民故鄉,可惜一直都沒有機會在這個美麗的地方與露客最期待見到的雲海相遇。





這一次很幸運山谷中有點水氣加上陽光直射讓山嵐上到了剛好是山腰的高度,就這麼與美麗的雲海邂逅。





眼尖一點的網友可以看到有流星,其實也是PO到社群網站之後網友提醒我才發現左邊畫面中的流星啊。





梅森攝影的技術不好,沒法把現場親眼見到的壯闊景致表達出十分之一,不過傻傻的快門也按了好幾下,在遊記出爐前忍不住先和朋友們分享這美麗的白蘭部落景色。



 







那晚我和老婆二個人手牽手摸黑上山夜拍到快十一點才回營地,不過拍的時後就B快門線按下去後就專心的和老婆聊天了,都沒注意到北斗七星入鏡了。





真的挺清楚的北斗的勺子就在畫面中的櫻花樹梢處啊。

 






心目中最美的原鄉,新竹五峰【白蘭部落】樂哈山、浮雲杉林、巴棍、得碇都是很棒的營地啊。





這色溫挺有北國的味道。





夜櫻





這次很幸運托慶豐的福,安排了這麼棒的高山營地,讓我們能夠一窺這美麗的景緻,而且老天爺很賞臉第二天收帳還給了超棒的大太陽天氣。







我們家二支可愛的宇宙人,端坐在最近詢問度很高的地墊上,看來我應該來批他個幾十上百件來當批發商賣地墊好了。








拍攝地點:得碇營區、尤外營地


拍攝日期:2015-02-0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