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宇宙人娃娃.全家新集點加價購贈品宇宙人craftholic

宇宙人娃娃.全家新集點加價購贈品宇宙人craftholic





其實在全家推出這次最新的集點宇宙人craftholic活動之前小編就對這隻無敵療癒的宇宙人系列娃娃有一定的熟悉程度。





因為我們的露營團體中有二位媽媽很愛追日劇,因此對於常在日劇中出現的這隻宇宙人娃娃非常的喜愛,好幾個月以前的露營活動就常看到他們帶著宇宙人craftholic一起露營了。


 




這次全家的新集點活動可以搭配加購價購買宇宙人craftholic,真是無敵可愛到讓人理智斷線的加價購啊,老妹雖然人在大陸不過他也很注意這個活動。





透過在全家工作的朋友幫她預訂預留了宇宙人craftholic 零錢包/證件套/全家點數5點+69元即可,今天拿來這一大包的時後我老婆一整個笑到花枝亂顫啊。








有在露營的朋友可以多留意一下這個可愛到不行的小玩偶,買幾個帶出門露營可以常抱枕也可以當枕頭,而且超級卡哇依其它露友經過你的篷前都會忍不住多看兩眼啊。


 




全家新集點宇宙人craftholic零錢包/證件套/5點+69


證件帶/5點+5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