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TONY 2014年小提琴成果發表會

TONY 2014年小提琴成果發表會



雖然很明確的知道我們家這個兒子將來不會唸音樂,不過我老婆堅持要讓他學琴學的有始有終,從二年級開始持續練到現在也上了六年級了,四年下來中午的休息時間以及假日的午後都要參加學校的團練,此外每週還有二堂一對一的個別課,能這樣子練下來堅持這麼久,其實有時後也挺配服我兒子的,因為他其實是靜不下來的那種個性。








當初會讓二個兒子去學拉琴,不是因為我們家是音樂世家或是我們這對父母特別的有藝術氣息,我和老婆對藝術甚至可以說是完全沾不上邊的門外漢,學拉琴很單純就是想讓他們靜下來,因此當初學書法、學畫畫、讀經班、學圍棋,一直到現在只剩下圍棋還有小提琴有持續下來,其它的他們都完全沒興趣就放棄了。





上個星期是我們家兒子TONY的小提琴成果發表會,感謝陳老師的指導,天份不好練習也不認真的東霖,在陳老師的指導下,我覺得這一年來有非常多的進步,雖然以後不會讓他走音樂這條路,不過陳老師以及池老師這幾年來替TONY打下了的音樂基礎,搞不好有天他開竅了忽然想學習其它的音樂,那麼他也比其沒學過的人進入門檻更低了。









這次TONY的2014年小提琴成果發表會表演,緊張到整個人像木偶,一樣只有手在動,完全沒有任何感情可言,我覺得他在家裡練習時反而好很多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