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Garmin nuvi 52 新玩樂國民機gps導航機【開箱】

Garmin nuvi 52 新玩樂國民機gps導航機【開箱】

 




小編目前開的車子是2009年入手的MITSUTISH OUTLANDER,當初會買這台車就是因為他夠大可以裝很多裝備帶著我們全家到處趴趴造玩露營,也就是在同一年我們就開始玩露營到現在,這台車子服役五年多來沒出過什麼問題,舉凡動力系統剎車系統都還沒有花到過什麼錢。







不過就是原廠內建的GPS導航車機非常的二百五,差不多用了二年就開始出現奇怪的問題,上網GOOGLE 了一下原來和我相同症狀的朋友很多,那款大陸制的GPS車機真是太爛了。





原本的OUTLANDER 車用DVD+數位電視+GPS導航+倒車顯影,狀況是一發動就會DVD音樂光碟自動撥放聲音超大聲,電台以及數位電視的也自動播放。













GPS導航也有啟動的語音提示,不過瑩幕沒有影像,只有喇叭會?到三種音源同時播放的聲音(很大聲),面版上的所有按鍵全部失效,觸控功能也全部失效。







不過這個失效狀況通常在開車啟動運行約半個小時或是一個小時喇叭會突然“啵“ 一聲然後所有功能恢復正常,不過一熄火再重新發動後又進入同樣的全部按鍵失效所有音樂一起播放,真的是很瘋狂狀況,我想想這樣子乾脆就不要用原廠的導航好了,就直接把OUTLANDER的GPS車機拔除,然後換上原廠最陽春的原始音響出廠套件。








上網看了網友的推薦都說這款garmin nuvi 52 新玩樂國民機gps導航機非常的便宜而且功能已經十分強大,GPS就是可以好好搜尋地點或是住址,然後可以妥善的規劃出路徑並能正確的語音導航就夠了。





什麼聲控啦上網啦線上查餐廳景點啦,對我來說都是多餘的,要查旅遊景點資訊就用IPHONE手機查就很方便了。






 


GARMIN 5吋新玩樂國民導航機 nuvi 52規格(來自官網)


複雜路口3D實景繪製圖


● 全新曲線弧形設計外觀







● Garmin輕旅行精選遊程


● 進化領航萬用搜尋功能





● 複雜路口3D實景繪製圖


● 高架平面道路切換辨識功能





● 動態多車道行車指引


● 測速照相點 / 國道路肩 / 隧道及地下道警示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