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2014 韓國行好吃mexicana炸雞配 cass啤酒

2014 韓國行好吃mexicana炸雞配 cass啤酒 

 




這趟2014年的韓國慶州行,我們也趕流行來喝韓國啤酒配韓式炸雞,聽導遊說韓國人吃炸雞就和台灣人晚上會叫鹹酥雞一樣,炸雞配啤酒就是道很棒的韓國宵夜。







韓國的職棒賽程很密集,幾乎常常晚上都有球賽可以看,韓國家庭晚上叫一桶炸雞配上一手啤酒外送,全家人一起窩在電視前看棒賽聊聊天就是最好的夜生活。








韓國的炸雞外送非常的方便,不管是第一天住的釜山或是第二天住的慶州,通通都是一通電話就有熱呼呼的炸雞直送到飯店,就像我們在台灣叫批薩外送一樣的方便。





貼心的導遊從第一天上車就說晚上回到飯店要叫炸雞外送的可以告訴他,他會替我們打電話訂購一盒炸雞大約 15,000~ 16,000韓幣,真的好吃,我們連吃二晚。










先說心得,我們這趟五天四夜的旅程訂了二次韓國炸雞,第一次訂的時後導遊說明二種口味原味以及泰式酸辣口味。







因為不知道哪一種好吃,而且不知道一盒炸雞的量有多少,所以我們就先訂一盒混合口味,也就是各一半。







炸雞送來之後我們一致覺得原味的好吃,皮酥肉嫩內部還有一些雞汁。







味道處理的非常的香,和台灣吃過的炸雞口味都不太一樣,炸雞在運送過程保溫作的不錯入口還是燙的。







吃韓式炸雞當然要配上韓國最順口的CASS啤酒,口感屬於清淡舒爽型,不苦又順,一口炸雞一口 CASS 真的超棒。







韓國炸雞會附上醃製的白蘿蔔,這個酸酸甜甜的很不錯吃。









我媽吃素看我們吃炸雞她也肚餓,泡了一碗台灣帶去的隨緣素泡麵,就配起這白蘿蔔了。







還有蜂密芥末醬可以沾,重口味者可試試,我個人愛原味。







炸雞翅的部份,看起來的金黃色澤和台灣的炸雞排類似。







吃下去就停不下來一直吃,直到整盒見底,桌上還有我們帶過去韓國的來一客。







吃泡麵配炸雞加啤酒,真是完美的韓國版垃圾之夜。







韓國 Kloud 啤酒喝起來口味就比較重一點,以下還有一些當晚吃炸雞的照片和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