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宜蘭頭城農場遊記】葉片拓印及環保袋彩繪DIY活動

宜蘭頭城農場葉片拓印及環保袋彩繪DIY活動


前幾天參加了一場政府舉辦的活動,二個兒子說一早被我們挖起來到宜蘭睡眠嚴重不足滿肚起床氣,原本以為是場無聊的活動來現場配合媒體以及官員當人形背景拍拍照片吃個飯就可以回家了。





想不到現場有很HIGH的工作隊輔熱情的帶動氣氛,阿達老師專業的生態講解以及精心設計的各項特別體驗活動讓我們有了很充實的一整天。


「自製竹筒飯」+「自碾米漿鼎邊銼」+土腳厝體驗+「牛羊餵食」+「環保袋彩繪DIY活動」,一整天行程滿滿,收獲滿滿根本沒有時間讓他們無聊。



其中玩葉片拓印的環保彩繪更是全家都玩的十分開心,自己找農場的葉片,選好顏色發揮想像力,圓形的葉片也可以是小雞的身體。



小朋友要注意這五顏六色的顏料,染上衣服保證洗不掉。



老師解說用在葉片的背面脈絡比較明顯,塗上顏色之後貼平於布袋上再用報紙蓋上平壓五秒鐘就OK啦,注意布袋背面也要用報紙當底,以免顏色透過另一側布面。



不過作好的成品還真的挺有記念性的,頭城農場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佔地很大若是也能開放露營一定也會是一個熱門露營地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