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4日 星期六

快樂花園,很棒的好房子,再見了!

快樂花園,很棒的好房子,再見了!

住了六年的好房子「快樂花園」再見了,要搬走了好捨不得!在我們心中你永遠是最棒的房子。記得剛入住時小兒子才是小學一年級的開學日,而現在換到了新房子剛好是國一開學,轉眼六年過去我也又再次買了新房,並完成裝潢入住到另外一間新房子了,謝謝你帶給我二個兒子一個快樂的小學六年記憶,在這個房子我們一直都過的很舒適。



早期我和老婆剛結婚時住在一個二十坪的大套房,隨著生了二個小孩年記愈來愈大,開始覺得空間不夠了,2009年開始約業務到處看房鎖定三房車新大樓看,陸陸續續看了二年多,房價愈看愈高。


快樂花園的「大客廳」是當初我看房一眼就被吸引的主要原因,想當初2011年買房的時候在買這間房子前看了不下一百間的房子,永慶的業務一到假日就帶我們到處看房,他都笑我們是不是假日休閒活動就是看房。


這是我新買的房子客廳,雖然坪數比舊家大一坪,不過這個新家的客廳是偏長方型的而且入口還是個走道吃掉了很多虛坪,所以視覺上沒有快樂花園那麼寛闊舒服的感覺。


雖然我的新房子在空間感上比不上快樂花園,不過在裝潢上我們很用心的和設計師一起溝通討論,所以成品呈現出來的現代簡約風格是我很滿意的質感,白色的歐德系統櫃搭配木地板以及詩肯的原木傢俱,整體風格溫馨不俗氣(自吹自擂中)。


跳回來當初買快樂花園的時後,那時看了好多房子都沒感覺,不是喜歡的房子開天價,不然就是雖便宜但是格局採光就是沒有看到喜歡的房子,唯獨這間快樂花園E棟,當初是下午二點看房,整個空間感、採光、通風、離捷運站距離200公尺、有大中庭及豐富公設。


整個才看完第一眼我就是感覺超級滿意,雖然當時這間房子的開價比同社區同樣坪數的其它間貴了快一百萬,我仍然像是鬼遮眼一樣很衝動的直接把身上隨身帶著的十萬元支票付給業務當斡旋金,業務也很直接約出買方晚上七點出來在簽約中心談價錢。


在心理上還沒有完全準備好要買房的情況下,一直談到快接近十一點半,業務員走進小房間說屋主被他們爐的很煩開了一個一口價問我OK不OK,我和老婆討論了一下覺得差不多就說OK,然後沒多久他們就進來告訴我說賀成交,這時才心定了下來,有時候買房靠的真的就是要一股衝動。



兒子最愛快樂花園的中庭游泳池,每到夏天假日一定會拉著我下去玩水。


老婆喜歡在這間房子的大廚房裡面烤蛋糕布丁,小朋友常常在客廳練習拉琴,


我則喜歡在陽台種花種草,雖然陽台不是挺大,不過和對面棟距還滿大的不會有壓迫感。


假日一到常有親友到我們那個家去吃喝玩樂,假日裝備搬上搬下出門露營,有錢有閒的時候就出國四處走走,住了這間房子讓我過的很開心經濟上也不用太擔心,是一間磁場很棒的好房子,也很感恩在這個房子認識了很棒的好鄰居。


到現在我們都搬離開快一年了,還是常常和老鄰居相約一起到處吃吃看看走走,一年過去了,對這間好房子還是十分的想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