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過了只剩一張嘴的年紀,其實愈來愈不愛過生日,因此今天沒有特地排休,這一天不太正常十足的忙碌,一早就進公司開會平常不會在Project meeting 出現的老闆「意外」現身,然後我就「意外」的接下新版 客戶新系統升版任務,之後同事請我幫忙帶一個剛到台灣的 印度Fly In 去台北客戶端熟悉作業環境。



剛到site 上客戶就 Pass 一堆開通失敗 case 要我協助查詢 Root Cause,另外一個 Team 的PM也因為前晚有上CR動了一些設備的config也要請我協助確認開通狀況是否正常,就這樣忙著時間過的特別快。



聽到客戶鐘響才發現已經五點半了,在這家客戶 On Site的小福利就是下班鐘響他們馬上就會來趕我們這些廠商離開(因為他們要走了),還好工作也差不多都完成了。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裡發現老婆一直在廚房忙進忙出也不知道在煮什麼東西,瞄了一下原來是準備了我們全家都愛吃的海鮮燉飯。



從五點半就開始備料搞到八點多才煮好,雖然這次有點失手火候沒控好底部小焦了,不過仍然十分美味。




晚上老妹帶了一堆炸物飲料來唱生日快樂,生日許了願,願大家平安順利,我的升版作業也能順利 On Schedule,感謝今天好朋友們的祝福,我祝福大家都平安健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