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106會考落點分析系統

106會考落點分析系統

上個星期很多同學都完成了國中升高中階段最重要的會考測試,接下來就是對答案等著收成績單,不過考完試所有同學最關心的事情還是能上什麼學校,提供大家一個線上106會考落點分析系統,它是由翰林試務中心落點分析所提供的一款線上免費106會考落點分析服務。



2017國中會考落點分析系統,只要二個步驟就可以輕鬆得到選填學校落點建議分析,第一步先填上各科會考的成績,包含106國文會考績、106英語會考績、106數學會考績、106社會會考績、106自然會考績、106寫作會考績,完成之後點選下一步。



這一頁需要填入超額比序項目,分別是均衡學習、健體、藝文、綜合三領域五學期平均成績及格數共幾科及格,還有服務學習每學期滿六小時次數共幾次,然後就可以得到總積分,然後就會出現所選區域各個學校的選擇錄取的可能性評比,以下列星等作呈現。

★★★★★安全選擇
★★★★☆保守選擇
★★★★精確選擇
★★★☆期望選擇
★★★嘗試選擇
★★☆冒險選擇
★★夢幻選擇
★渺茫選擇

前往106會考落點分析系統連結:
http://wt.worldone.com.tw/hle_Rpt/index.php/student/Placement/basicSco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