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日 星期日

windows 10 如何停用觸控螢幕.如何啟用 touch screen 教學

windows 10 如何停用觸控螢幕.如何啟用 touch screen教學

最近剛搬新家,老婆在搬我的電腦時一個沒注意就傷到了我的桌上電腦螢幕,而這個螢幕比較麻煩的部份是因為 Lenovo 的 all in one 機型的觸控式畫面,在右下角的裂開處雖然不太影響正常操作,不過因為他會自己不斷的觸發觸控,因此整個鼠標就一直被移到右下部位螢幕受損位置,造成我的滑鼠就沒辦法對到我想點的部份,這時只好犧牲掉螢幕的觸控功能了。





上網查了一下我的聯想桌機 lenovo ideacentre B540 沒有辦法從BIOS的部份停掉觸控螢幕的功能,所以我只好從WINDOWS 10下手,要從作業系統windows 10 如何停用觸控螢幕? 很簡單!只要透過下列設定就可以成功停用觸控螢幕!



windows 10 如何停用觸控螢幕教學:

點擊開始 -〉 裝置管理員 -〉人性化介面裝置 -〉 符合HID 標準的觸控式螢幕 -〉 停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