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高雄寒軒國際大飯店入住心得

高雄寒軒國際大飯店入住心得

出差高雄這麼多次大都當天高鐵來回,這次因為要連續二個晚上支援客戶夜間CR作業所以就要入住飯店了,公司長期配合的飯店高雄寒軒國際大飯。


初聽到名字有個「寒」字,直覺聯想就是簡單不會太高級的一般般的飯店,想不到來到大廰辦CHECK IN時才知道原來這是一間五星級飯店。


高雄寒軒大飯店有幾間分店,我這次入住的是在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上的33號,高雄市長花媽辦公大樓附近不遠處。



飯店是一棟高瘦型的大樓,隔壁就是知名的吳寶春麵包店,當地的計程車司機說挺多人會在這間飯店辦婚禮宴客的。


簡單在櫃台辦理了 check in 手續,需要看身份證件還要先信用卡過卡接著就拿到房卡了


這次入住的房間在 31 樓,打開房門視野挺好的,


窗外可以直接看到高雄著名的85樓地標建物,左前方就是附近的捷運站三多商圈站,沒事的時候可以走路過去那裡逛大遠百以及 SOGO。


入住單人房型床其實挺大還是可以睡的下二個人,第一天入住有迎賓水果二顆蘋果以及一片餅干。



房間的床單很乾淨睡了二天都覺得很舒適不會癢癢的,電視節目有台灣、大陸、英文、日語節目可以選擇。



廁所的沐浴相關備品很多,質量也都還不錯,熱水溫度很夠排水也很順暢。


這間視野還不錯的單人房有個缺點就是剛女手是在電梯間的後方,因此電梯在運行的時候噪音挺大的,因此那個電梯是從晚上十點到隔天早上七點進行管制的。



不過我是支援客戶夜班的就比較慘了,因為回到飯店都快淩晨四點了,洗個澡躺下去睡不到三個小時就早上七點了,想不到這麼累還能夠被那電梯聲吵醒,我想我真的挺淺眠的,下次如果有入住應該要換一間不靠電梯旁的房間,不過一早被叫起來就是還在供應早餐的時段帶著餐卷下去吃 buffet ,這家早餐挺好吃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