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梅森裝潢日誌.客廳沙發茶几選定融合長方咖啡桌 【米羅柚木傢俱】

梅森裝潢日誌.客廳沙發茶几選定融合長方咖啡桌 【米羅柚木傢俱】


新家完成裝潢在 4 月9號入住之後都已經二個多星期了客廳的茶石一直沒有辦法敲定要哪一個款式,原本最最是從舊家搬來的一個黑色壓白花的 90*90cm 玻璃桌,不過我覺得這個款式和整間都走原木風的的裝潢搭配不是很好,所以我就把這個舊家搬來的傢俱拍賣掉了,PO到旋轉拍賣只開價 1500元,不到一天就被一位台中的買家請人來載走了。


於是我就到處逛傢具行,有情門的盤石桌其實造型不錯我也有喜歡,不過就是覺得那個梣木實木木頭紋路看起來沒有很愛,後來在入厝的前一天去內湖撒野拿維修好的 snow peak 帳篷 TP-770R 回程在民權東路大橋頭看到一間米羅傢俱就進去逛逛,看到一張小小張的柚木實木咖啡桌,打完折之後特價九千三百元一張,我就直接放在後車箱帶回家了。


不過這張桌子其實表面有幾條嚴重的刮傷,老板說我可以在下個星期等有新進的桌子來了後,再帶去換一張新的桌子,因此這張桌子只是暫時使用。


再過了一個星期我們詢問新的桌子已經到貨了,所以就帶著這張桌子去現場換貨,結果老婆在現場看到一支名為 「Miro TEAK 融合長方咖啡桌」。


它的尺寸是 140cm 長* 70cm 寛 * 45cm高,是我們家客廳滿適合的大小,打完折差不多要一萬六千元,現場考慮了一下就決定要貼錢換這張桌子了。



外型走極簡路線,就是一大片長條形狀的老柚木拼接板子加上黑色的鐵件支架,老柚木的表層紋理以及色澤都不是那麼好控制。


一連看了二家店三張同樣款式的桌子,不過都還是有些許的瑕疵,按店家的說法是這種老柚本身就比較會有一些修補以及裂痕的狀況,就把它當成是自然使用狀態就好。



最後選了民生東路店的這張融合長方咖啡桌,桌子比較大所以請店家送貨,總購物金額未滿二萬元需要六百塊錢的運費,整體來說這個桌子放在我們家淺色木地板還滿搭的。



桌子雖大不過重量不會太重,我和老婆二個人要搬移桌子一點都不吃力,可能是因為多片柚木板拼裝的緣故不會太重,目前我們家都很滿意這張桌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