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

免插電沖牙器 Power Floss .隨身攜帶型免電沖牙機【開箱心得 】

免插電沖牙器 Power Floss .隨身攜帶型免電沖牙機【開箱心得 】


我個人是沖牙機的重度使用者,屬於一天不沖牙就全身不舒服,晚上睡前不沖牙無法安穩睡眠的那種,可能是因為我的後牙智齒沒有拔的關係,因此我的臼齒和智齒之間的縫隙只要吃肉一定會卡入大塊的肉屑,這種肉屑很容易就卡的很深而且角度問題用牙線也無法清除,更不用說一般的刷牙可以清除乾淨。





自從第一次用了COSTCO的電動沖牙機之後,算一算十年的時間我已經入手了三台 costco water pik了,每一台都是用到壽終正寢才丟棄再繼續購買相同型號,COSTCO的電動沖牙機厲害的地方就是水柱夠強,而且很耐用,我平均每一台沖牙機可以用上三年以上才會換新。

之前寫的電動沖牙機 waterpik | 好市多沖牙機【開箱文】
http://meson.tian.yam.com/posts/47620945






那天回家看到老爸網購商品到貨放在桌上,好奇詢問老爸買什麼他告訴我是不用插電的隨身攜帶型手壓式沖牙機Power Floss ,一次要購買二支七百多元,其實挺便宜的。





和老爸要了一支來試用,簡單來說是有一定效果可以清除牙縫間的肉屑,差不多可以清潔原本電動沖牙機的六成左右的清潔度。




不過若是滿分是100分,我只給這個產品60分,以下是幾個用起來個人感覺比較有問題的小缺點以及覺得還不錯的優點部份。



免插電沖牙器 Power Floss 優點

  • 就像是一支比較高級的水槍,透過用手按壓來射出噴射水柱,要沖完整個牙我大約要花個十分鐘,真是會按到手超酸。
  • 然後水箱很小,沖一次牙我最少要裝填五到十次才能有完成一個 round。
  • 和waterpik 的第十段比起來這水壓真的挺弱的,差不多就是water pik 的第一段那種 fu,對於習慣用water peak 開到第十段強力水柱的我來說真的挺無感。
  • 卡的緊的肉屑沖不太出來,要反覆裝填多次水定點持續噴射到軟化之後才有機會一小塊一小塊沖出來。



免插電沖牙器 Power Floss 優點

  • 隨身攜帶不用插電超方便,走到哪裡用到哪裡,露營時帶出門或是公司中午吃完飯隨手沖一下都很方便。
  • 比電動沖牙機安靜,雖然按壓出水卡筍時也會有類似按水槍的聲音,不過比起電動牙線或是電動沖牙機來說算是非常小聲。
  • 價格低廉,電動沖牙機一組要二千元左右,這種免插電牙線換算下來一支三百元左右,省錢。
  • 體積迷你,重量輕,不太佔空間,收納或是攜行都方便。




Power Floss 商品規格
    商品:Power Floss 專業級氣壓式攜帶型沖牙器
    尺寸重量:4.7*3.2*21.3cm 104g
    內容物:主商品x1 使用說明書 X1
    材質:ABS+機械動力
    用途:隨身攜帶.不分場所.清潔牙齒.牙齦.牙縫 口腔保健



Power Floss專業型氣壓式免插電強力便攜沖牙器特點:
■給水槽與沖牙機二合為一
■居家/旅行均適用攜帶方便
■徹底去除食物殘渣,保持口腔清爽
■高壓水柱深入清潔牙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