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安兔兔手機評測軟體下載

安兔兔手機評測軟體下載

每一支手機的硬體規格以及整體的作業系統軟體設計的搭配可以造就出一隻手機是超強處理能力的機王規格等級,不過你要如何確定你的手機的執行效能是不是頂尖的? 提供大家一款很專業受到各個手機跑分評測專家愛用的安兔兔手機評測工具,而且在全世界有超過二億人次的下載量。







安兔兔手機評分軟體 可以讓你安裝在IOS系統的IPHONE或是ANDROID系統的安桌手機,因此你可以透過這款軟體用同樣的標準來評測出幾乎目前市面上所有的智慧型手機之運行效能,不管你想知道的是CPU的效能或是圖片處理運算效能亦或是整體手機搭配的順暢流暢度效能都可以透過這款安兔兔評測下載來完成,讓您輕鬆的跑出手機的測試跑分數了解手中的機子是正版的真機或是盜版的山寨手機。


軟體名稱:安兔兔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版
軟體分類:手機性能測試
軟體下載:ios安兔兔 | Android安兔兔



安兔兔評測軟體特性:
一:全新的3D測試場景(花園、孤立)徹底榨取GPU的潛在性能,力求展現出GPU最真實的遊戲性能。

二:注重用戶體驗,增加體驗性測試比重。UX測試項,涵蓋暸策略遊戲,圖像解碼,圖像處理,數據處理和信息安全等各個方面。

三:完善CPU測試項目大幅提升暸單核測試的比重,力求更接近用戶的實際使用場景。

四:調整分數比例,提升GPU和用戶體驗項目的比例,降低CPU多線程權重,分數更貼近實際體驗。

五:支持跨平台對比,通吃所有測試設備。Android、iOS、Windows Mobile 10、Windows、Mac OS X平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