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benz精品睡袋|賓士 deuter 睡袋

benz精品睡袋|賓士 deuter 睡袋

今天早上賓航業務小緯通知二月份交車的車主享有的星有所屬 專案贈送的面額二萬元的賓士BENZ免費精品/配件兌換卷已經寄來了,要我找時間去營業所和他拿,上網看了一下賓士精品有什麼適合兌換的贈品。






發現了一款BENZ賓士 deuter 睡袋還不錯,因為我買了GLC COUPE去宜蘭櫻花溫泉露了一次營之後發現BENZ GLC COUPE的後車箱為斜背再加上電動尾門,大型的裝備真的是塞不太進去,因此有在想要把四顆很保暖但是很佔空間的環球UNRV深水炸彈睡袋替換掉。






因此在BENZ精品型錄看到的這款賓士 deuter 睡袋只有六百克的超輕重量加上收納起來只有 12*25公分十分的迷你,因此有在考慮要不要換這一顆睡袋來取袋原本的睡袋,若是有入手再來寫一篇開箱文。

UNRV深水炸彈的尺寸:215X80X55公分(收納:36*24)
賓士 deuter 睡袋尺寸:205X75X48公分(收納:12*25)







BENZ deuter sleeping bag介紹:
準備好你的下一個戶外探險:保暖且易攜帶的睡袋不但可以讓你免於寒冷, 並可幫助您的行程能夠得到一個良好的睡眠。通過德國賓士由 Deuter 製造, 睡袋適用溫度為 -3℃ 至 + 13°C。全方位拉鍊固定, 需要時600克睡袋迅速打開。它也可以用來作為睡袋襯裡。適用於最高至 185 公分。捲起成束約測量只有直徑12 公分 x 高度25 公分, 放在車上或背包, 完全沒有任何負擔, 差不多的價錢, 當然要買由賓士把關的商品

BENZ deuter 睡袋材質:
外部和內部材質:100% 尼龍,聚酯纖維填充, 也可作為睡袋襯套使用,適合在 -3°C 到 +13°C 溫度範圍使用,
Mercedes-Benz 授權 Deuter 製造。展開尺寸約 205 x 75 x 48 公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