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

免費影片剪接軟體 Free Video Dub

免費影片剪接軟體 Free Video Dub 

想要把將手機或是數位相機錄下來的影片不想要的那部份剪掉嗎? 你有影片需要進行裁剪然後重組出自己想要的影片樣式嗎? 推薦大家一款免費影片剪接軟體 Free Video Dub
,它是一款真正免費而且操作的介面十分簡單功能又強大的軟體影片剪接軟體。



最棒的就是支援繁體中文操作介面,讓我們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功能選單就很直覺得知道怎麼操作使用,Free Video Dub 免費影片剪接軟體可以讓你裁切出需要的片段並且支援多種格式包含 AVI、MPEG1、MPEG2、MOV、FLV 等影片格式。


軟體名稱:Free Video Dub
軟體檔案:免費影片剪接軟體
軟體版本:1.4.53.831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
檔案大小:36.76 MB
系統支援:Windows XP/Vista/7/8/10
官方網站:http://www.dvdvideosoft.com/products/dvd/Free-Video-Dub.htm
軟體下載:按我下載

1 則留言:

Danny Danials 提到...

I have been using this app Dubsmash Apk : and downloaded and playing it regular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