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無法聯絡 iphone 軟體更新伺服器問題解決方案教學

無法聯絡 iphone 軟體更新伺服器問題解決方案教學


這二天因為兒子的手機掉到馬桶GG了,因此試著要把原來淘汰下來的iphone 4s升級新版本的作業系統後給兒子使用,不過那隻手機之以前之前被小朋友玩壞了輸入錯誤密碼太多次了整隻機子鎖死無法開機,因此必需要連接回 iTunes 將手機回復到出廠狀態,同時更新最新版本的 ios 作業系統,雖然更新後一定會變的超慢,不過不更新到 ios 8 以上不能安裝 Pokemon go ,所以在兒子的強力要求下只能更新到最新版本的os 了,不過已經鎖機預設下載重灌回復到出廠狀態本來就是會更新到最新版本的 ios 了,還好是iphone 4s還有支援最新版本 ios 8 以上的升級,若是 iphone 4 就不在可升級的名單中了。





不過試了好幾次電腦都一直出現無法聯絡 iphone 軟體更新伺服器問題,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是 dns 沒有設定,解決這個問題的方式十分簡單。




其實只要在「網絡和共享中心」「本地連結」再點選「屬性」中的 Internet協議版本4(TCP/IPv4)」,並在「首選DNS伺服器」中加入8.8.8.8的dns 設定, itunes 重啟後問題就解決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