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威力導演13 極致版.免費下載

威力導演13 極致版.免費下載

想要讓你家中的個人電腦變成最佳的影片製作剪輯機器嗎? 這款威力導演13 極致版免費下載試用版本版體提供了您最好的機會來試用看看這款受到多數網友推薦的最好用而且處理速度流暢的強大影片剪輯軟體,威力導演13 極致版配置了公司最新開發的TrueVelocity 2新技術,是一款新世代的影音編碼引擎處理器。



威力導演13 極致版的影片處理可以達到極佳的效能,讓使用著體會更快速的影片剪輯經驗,並能少下很多的影片製作處理時間,威力導演13 極致版個人化的操作介面,讓你方便的操作各種不同的影片剪接功能,快速啟動各款應用軟體及工具輕輕鬆鬆完成專業影片剪輯工作,成為影片剪接專家。


威力導演13 極致版.試用版本免費下載點:
http://tw.cyberlink.com/downloads/trials/cyberlink-media-suite-ultra/download_zh_TW.html?affid=2581_1220_290_40152_0_CHT_cyberlink-media-suite-ultr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