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蒸氣掛燙機推薦.法國SALAV 直立式蒸氣熨燙機 GS42-BJ

蒸氣掛燙機推薦.法國SALAV 直立式蒸氣熨燙機 GS42-BJ

身為中年男性上班族,我最常穿著襯衫上班,為了怕襯衫皺褶,我選擇襯衫一定都先找防皺材質著手,不過雖說是防皺不過若是衣服洗好沒有馬上曬,


不過再如何厲害防皺的布料還是會像鹹菜一樣皺成一團,家裡一直都是使用蒸氣熨斗來燙衣服,因此襯衫皺褶就要靠熨斗+燙衣板來熨燙處理讓衣物平整了。


最近老婆趁著HOLA年終回饋活動買了一台蒸氣掛燙機,用了之後才發現太晚買了,這台機器操作真是簡單易用。


開機後旋轉開關選擇你的衣服的質料類型,熱機四十五秒,直接把襯衫掛在直立式蒸氣熨燙機的衣架上,待蒸氣出來後就對著皺折處來回熨個幾下就平整了。


目前HOLA針對這款原價 5980的法國SALAV 直立式蒸氣熨燙機 GS42-BJ有感降價,一台三千多元就可以帶回家了,搭配滿三千送三百的折價卷,我覺得還滿划算的。


這二天過年大掃除,用這台蒸氣掛燙機可以有效去除塵蟎,舉凡家裡的枕頭還有沙發坐墊還有窗簾以及一些絨布娃娃容易寄生大量塵蟎的地方都可以用這個蒸氣掛燙機來高溫除蟎。


我個人是直接用這台法國SALAV 直立式蒸氣熨燙機燙了之後再用 DYSON 吸塵器來收集塵蟎的屍體,非常方便快速又有效的除塵蟎好幫手。



以下商品資料說明來源:
http://24h.pchome.com.tw/prod/DMAL2I-A80634827?q=/S/DMALB1

【法國SALAV】直立式蒸氣熨燙機 (GS42-BJ)
■ 法國全新品牌
■ 創新 主、副衣架設計,直接掛吊
■ 三段伸縮雙杆,整燙更穩固
■ 四段蒸氣開關,區分衣料材質貼心設計
■ 容量1.6公升/側邊排水孔設計
■ 1500W超大出力瓦數
■ 附褲線夾、毛刷、配件收納盒
■ 絲綢棉麻毛萬衣皆可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