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日月潭大淶閣酒店面湖景觀四人房

日月潭大淶閣酒店面湖景觀四人房

半年來似乎和日月潭特別的有緣份,前陣子到日月潭「雲品酒店」住宿是一個面湖的景觀套房, 日月潭的美景讓人念念不忘,不過那一次的旅遊有段小插曲讓我們的旅程進行的不是那麼順利,就在我們搭船遊日月潭旅途中接到了當地派出所打來的電話,說我們的車子被撞了,我心裡想車子不是在停車格停得好好的怎麼會被撞了?


原來是停我後方的新手駕駛移動車子的時候不小心把油門當成煞車踩 ,就撞到了我的車子,因為是直線停車的區域我的車子也被推撞往前撞到前面的車子,還好前面被我推撞的車子司機在車上休息,他發現被到後馬上叫住了我後面那台闖禍的司機 ,並且聯絡警察報案,我的車子前後二面的保險桿都被撞斷掉了就這樣在日月潭派出所花掉了整個下午時間做筆錄,然後也沒心情玩了直接回台北。


上圖是我之前入住雲品酒店拍的照片

雖然旅途的過程發生了一些小插曲,不過雲品酒店的景觀套房面對日月潭的景色讓我印象十分的深刻,這次的旅遊行程規劃住宿大淶閣酒店同樣也是面對日月潭的景觀套房,沒有讓人失望與雲品酒店一樣有著令人心醉的湖景,躺在房間的床上看著窗外的美景發呆什麼都不作就是一種享受,對於之前的雲品酒店住宿心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下面的連結。

日月潭雲品酒店湖景房房型介紹【2015家庭旅遊】
http://blog.yam.com/meson/article/95338283



大萊閣飯店的地理位置非常的好就在日月潭最熱鬧的街道上, 不管是想要逛街或者是要吃東西都非常的方便,想要搭船遊湖飯店旁邊200公尺處就能夠買票上船。

日月潭的自行車道據說是世界上前十名的最美麗自行車道之一,來到日月潭不騎腳踏車環湖那就太浪費了,日月潭大淶閣酒店提供了免費的自行車借用服務,我們家兩個兒子還沒有發育身高比較矮小,還好店家也有小尺寸的腳踏車可以免費借用。



日月潭大淶閣飯店屬於天仁茶飲集團所有,日月潭景點是大陸觀光客最愛,所以這家飯店只要大陸來台觀光人潮不變,應該都會持續生意興隆的。



在飯店一樓辦理住房登記處的旁邊就可以看到天仁茗茶的相關商品販售,也有天仁的手搖杯飲料專賣店。




大淶閣酒店地址: 555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101號
大淶閣訂房電話:04 9285 6688

以下是大淶閣酒店四人房的一些相片記錄給大家參考,就不再多加文字敘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