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toeic 單字 app 推薦.銀河單字卡

toeic 單字 app 推薦軟體下載.銀河單字卡

最近在玩 iPhone 上面的 toeic 單字背誦遊戲,一款名為銀河單字卡的APP,它可以讓你開發不同星球之間的單字集然後,不停的確認你是不是已經認識這個單字,若是確定你已經認識了某一個新的英文單字,在之後的遊戲進行中就會在介紹新單字給你的時候順便穿插舊的已經熟記的單字的選擇題。




攻克的單字愈多就可以作為往下一個星球開發前進進攻的能量,遊戲進行中可以隨著亮晶晶星人在記憶TOEIC多益單字時收集水晶能量,透過此能量可以開啟一個又一個美麗的單字星球。 讓背單字變成欲罷不能的養成遊戲吧!是一款非常有趣又好用的英文單字,是一款非常有用的TOEIC多益英語單字背誦以及測驗考試的好用APP。


銀河單字卡app下載點(IOS):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yin-he-dan-zi-ka-duo-yi-xing-xi/id910792242?mt=8

銀河單字卡下載點(Android):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lirise.galaxycard.toeic&hl=zh_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