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地球村學費收費.地球村美日語土城分校課表

地球村美日語課程價格.地球村土城分校美語課表

最近在工作上有很多需要用到英文的機會,雖然從小就對英文科目最有自信不過畢竟唸書學到的英文是用來應付考試的,語言這種東西沒有真正的拿來使用就會退步,而且是要持續的使用才能保持不退化,我自己沒有在國外唸過書,因此學校畢業後基本上沒什麼機會可以開口說英文,直到十年前進到電信產業才開始有機會與一些 Flight in 的廠商 cowork 作一些 project base 的案子,也慢慢的精進了口說的能力。



最近開始有了強烈的動機要再更精進我的英文的 oral 能力,所以挑選了時間可以很彈性安排的地球村上課,星期一到星期天每天都有開課,問到最便宜的地球村課程學費售價是17800元,這個價格是有搭上團體報名的價格,不過地球村板橋後站分校的價格 6個月半年19600元,雖然比較貴了約1800元,不過有送線上網路教學課程(三個月)而且還有送一套書+CD,我個人評估之後覺得土城分校買的半年課程價格 17,800對我來說就很夠了,因為線上學習互動課程我個人是不太喜歡這種學習方式,所以就選擇土城分校報名了。


分享地球村土城分校的課程表給大家參考,我的時間是下班後才有空上課,基本上是星期一及星期三的晚上七點到九點有中級班還有高級班可以選,先去聽看看自己的程度再來決定要上什麼班,星期二四可以上中高班以及優級班(雜誌),然後星期 也有閱讀寫作以及多益的課程可以上。


土城分校假日的課程選擇比較少只有初級中級以及新聞美語可以上,其中新聞美語是要繳10元發影印的講義上課,雅思IELTS以及托福TOFEL還有多益TOEIC課程大部份都是自己作題目然後老師訂正講解,還滿期待上課的,等正式上完地球村的課程之後再來和大家分享地球村英文上課心得感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