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audacity 去人聲教學

audacity 去人聲教學

想要將CD唱片中的好聽歌曲轉成MP3格曲之後將曲子中的人聲去掉嗎? 提供大家一款很好用的免費去人聲軟體audacity ,這款軟體可以很 方便的將你的MP3歌曲中的唱歌人聲音去除並且只留下背景音樂,透過這款audacity 去人聲軟體下載安裝之後就可以自己製作可供卡拉OK唱歌時使用的伴奏音樂。




小編下載了目前audacity 2016年最新版本2.1.2版之後,試著進行去除人聲成功,最近在聽一位大陸的搖滾歌手謝天笑的歌曲,我 FOLLOW 網上找到的audacity 去人聲教學步驟成功的進行MP3歌曲去除人聲。


軟體名稱:Audacity
軟體說明:去人聲軟體
軟體版本:Audacity 2.1.2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版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系統支援:Win 2000/XP/Vista/7/8/10 | Mac | Linux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軟體下載:官方下載 

audacity 去人聲教學:
http://ms2.ctjh.ntpc.edu.tw/~luti/100-2/audacity.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