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公會人面鳥隊伍.0石通關【攻略】

公會人面鳥隊伍.0石通關.布蘭克洞窟古獸之巢【攻略】 

要拿到布蘭克洞窟古獸之巢人面怪鳥,前面6關使用巨蟹+暗妹的主動技眼睛閉著都可以過,最後的人面鳥因為高防所以我用雙子壓血當增傷隊長再配上奧丁的增傷還有米基利的增傷。


搭配妲己的排珠人面鳥根本不堪一擊,我組的隊伍如下四神一人算是普通豪華的陣型,非常好過。



隊伍:雙子,奧丁,巨蟹,米基利,暗妹,妲己 





布蘭克洞窟古獸之巢零石通關攻略說明:

R1 很棒的是直接把所有成員的CD歸零,全部都跳起來了,爽,反正也不用存CD直接亂轉帶過。

R2 開暗妹直接用毒的,就不怕敵人的自爆了

R3 開巨蟹的主動技可以破敵人的隱身盾直接作群體攻擊

R4 靈魂石就是要慢慢打讓暗妹還有巨蟹CD存回來

R5 蜜月獸的防禦2萬也沒有多高,隨便轉轉帶過

R6 這關就要靠巨蟹了,一進場就先開主動技吧,可以炸死四隻地精,有一隻光屬性的地精炸不死,可以用來壓血,就慢慢打一邊壓血一邊留個15顆以上的暗珠,留好珠壓好血直開暗妹把地精解決進入下一關。


R7
開奧丁主動技:【絕地逢生】
1 回合內,自身生命力愈低,全隊攻擊力愈高,最大 2.5 倍

開米基利主動技 :【攻勢如虹】
1 回合內,達成 4 連擊 (Combo) 或以下時,敵方全體防禦力變 0;反之,所有成員攻擊力 2 倍。連擊 (Combo) 只計算首批消除的符石

再開妲己的主動技排珠及增傷,人面鳥必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