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Nomad 免插電手壓義式咖啡機.Nomad Espresso Machine


昨天在台北市貿看展的時候有一個名為Nomad 的展攤讓我駐足好久,它不是賣露營裝備而是一家專賣美國咖啡機的廠商,大量的原木裝飾搭配民族風格的桌巾以及桌面上陳列的淺綠色像是樂高積木造型的機器,完全不會把這台機器的外表和咖啡聯想在一起。

不過一陣陣誘人的咖啡香傳過來,看著桌面上的機器竟然把銀色的把手按壓幾下就煮好一杯咖啡,這真是太神奇了,來先看看我在展場拍攝的影片就知道怎麼樣靠手壓出一杯有 Crema 的咖啡 。


身為黑咖啡控的我遠遠的就被咖啡香吸引過去,看著店家人員介紹著這咖造型特殊的「Nomad 免插電手壓義式咖啡機」 馬上停下腳步來探一下這咖怪機絲葫蘆裡在賣什麼藥。


這項產品真的是一款很吸引人的產品,只靠雙手指頭手壓就可以打出好喝的義式咖啡機,免插電就有香濃 creama,而且外型是綠色及白色類似鋼琴烤漆很有新潮流質感。


Nomad 免插電手壓義式咖啡機,輕鬆靠雙手打到9個大氣壓力,加冰、熱水都可淬取出帶 creama 的 咖啡,是一款好玩又好喝的手押義式咖啡機。



隨機都有附填壓器,可以將咖啡粉餅壓的密實後再萃取。



Nomad 手壓義式咖啡機在上方有壓力表,從一個大氣壓到9個大氣壓力好像打個十幾二十下就可以達到。


印像最深刻的就是直接用冰水淬取出來的咖啡同樣有 creama ,而且喝起來的味道和熱水壓出來的咖啡風味完全不同,我甚至覺得那天在現場試喝同一款豆子竟然冰的比熱的還要更香更好喝。


然後Nomad Espresso Machine的外包裝木箱搭配真皮的手拉提把,到戶外露營時從木箱取出咖啡機之後,小木箱子本身就可以當作小桌子使用。


我查了一下網路上的資料這款 Nomad Espresso Machine免插電可攜式手動義式咖啡機 Nomad Espresso Machine,是由美國加州 Dr. Vincent Chen 和 Curt Morgan 研發



體積輕巧只有 1.1公斤的重量,不用插電不用加熱、不用氮氣瓶就可以簡單的靠手指壓出 9 個大氣壓力,直接萃取出義式咖啡的精業濃厚綿密的 crema。


透過不同的按壓力道來控制出水壓力、搭配不同水的溫度、還有按壓時的速度控制流速出水量,因此可以弄出很多不同樣式的風味變化。


假日帶著這台色彩繽紛的咖啡機出門露營搭配原木桌椅組一定超有FU的啊,一台要一萬多元不便宜,可以在野外輕鬆壓出一杯好咖啡無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