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台灣黑熊 intent air免骨架打氣帳篷.世貿展場開箱初體驗

台灣黑熊 intent air免骨架帳篷.打氣別墅帳篷初體驗 (含客廳帳及睡帳)


今天去了台北世貿中心的2015戶外用品展,其實是為了要看體驗看最近剛上市的最新露營界新興產品「台灣黑熊 Air Tent」免骨架充氣帳篷,現場實際看完帳篷覺得收搭果真很快速力不過我覺得布料的用料以及質感有再提昇的空間。


此外整個上方很大一片的紋帳式開口設計我覺得雖然感覺起來會很通風,不過我是很擔心突然下雨的時候來不及覆蓋上蓋布。



台灣黑熊 intent air帳篷打氣的速度真的挺快的,可能是因為灌風的設備很大支而且不管是壓下去或是抽上來雙向都是在打氣,所以我覺得才打沒幾下就灌好氣了。



我個人很擔心台灣黑熊 intent air帳棚那個支撐本體的氣柱若是破掉漏風了,整組帳篷不就報銷了,老闆說氣柱是設計成活動可以替換的


若是以後真的故障或是老化到無法充氣的話可以購買新的台灣黑熊 intent air帳篷充氣柱配件,老闆說這個東西訂價不會超過1500元。



台灣黑熊 intent air免骨架帳篷一頂訂價三萬多元,今天去了台北世貿中心的2015戶外用品展覽期間特價2萬多元一組,想要買這種帳篷的朋友明天還有一天的機會可以到現場體驗試用看看再購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