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日月潭步道推薦.雲品酒店前環湖步道絕美福田景觀

日月潭步道推薦.雲品酒店前環湖步道絕美福田景觀

 




入住日月潭上十分高級的雲品酒店第一天的整天都泡在公共設施游泳玩SPA池、烤箱,二個小朋友玩不過癮還要到健身房那一層玩跑步機還有撞球及桌球,玩的有夠累的第二天一大早雲品酒店的環湖步道活動竟然差點爬不起來。







這個走步道健行活動是早上七點的行程,還好翰翰叫的起來,只有他陪我走這個「水社親水步道」。


 




來到大庭廰時也才七點五分大伙已經集合完畢往出發的路上了,我帶著翰翰往櫃台服務人員指引的方向快步的追了幾分鐘才看到參加環湖活動的同伴。




 




飯店派了一位工作人員帶領我們走這步道,領隊的腰包裡面有防蚊液還有衛生紙,有些朋友可能不知道湖邊易有蚊蟲,所以穿短褲,沿途看他們一直在抓癢。








怕蚊蟲叮咬的朋友紛紛和領隊借了防蚊液來噴,我們家翰翰也是穿短褲所以也替他噴了一些以防被咬。



 







這個步道十分的貼近湖面,很多路段甚至稍稍彎腰就可以觸碰日月潭水。








清晨的日月潭水面會帶點水氣及霧氣配合遠方的山景看起來就像是一幅山水畫般的渾然天成的美景。






這個是福田,種植在水面上的田,一圈一圈圓圓的小小範圍內可以種花種草種各種作物。








水面上一顆一顆的福田像是鑲崁在水面的珍珠一般,非常的美麗。







這段雲品酒店前的步道真是非常有特色的一段路層,有入住雲品的朋友有機會一定要來走走





步道的入口就在雲品正門的對面順著木梯往下走即可進入環湖步道,下到步道後往水社碼頭的方向前進即可欣賞到沿途美麗的風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