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

大同莊園.土城海山站大同預售建案看屋心得


大同莊園.土城海山站大同預售建案看屋心得






端午節三天連假的最後一天來到我任家附近剛開賣很夯的建案「大同莊園」看一看,很幸運網路上剛好認識一位剛成交的朋友介紹我去看房,給了我代銷人員的連絡方式並且替我預約看房。





中午預約要排隊到晚上七點她才有空接待我們,看起來似乎真的挺忙的。







下午一場大雨把整日的悶熱稍稍的洗刷了一下,開車來到展售中心天色已經半黑了,告知門口的警衛我們的預約接待人員窗口,他用無線電連絡一下就放我們進去了。






不誇張客戶停車場以及展售中心前的路邊,停了應該超過三十台車吧,進到內部人聲鼎沸,每一組接待桌都是坐滿客人,一點都沒有什麼新聞上報的房市急涷現象啊。


 




現場的擴音器不時的傳出XX戶幾樓恭喜成交的廣播,然後現場所有工作人員就接著全部一起拍手,接待我們的小姐說他從早上一直介紹忙到都晚上七點了也沒有好好吃上一頓飯,作代銷這個行業真的是很戰鬥很累人的啊。








辛苦她了一路從六點半從建物的模型、樣品屋、建材以及地點優勢還有最重要的價格優勢等全盤的分析給我們聽,整個介紹報價完都已經九點多了。








簡單分享一下今天看大同莊園的心得就是一個字這個產品真的很強,它是純鋼骨大樓而且不管是衛浴用品或是廚具用品用的都是進口歐州或是美國的品牌。








綠地面積真是這個建案的強項,今天看的第一期大樓住宅部份的開發面積只有佔該塊地的百分之二十七。





其它百分之七十五都是規劃成綠地公園,這真是太棒了。








而且建物的外觀設計的很有立體感,雨遮的部份設計的很漂亮,而且沒有雨遮虛坪也是一個很值得推薦的點。






然後大同莊園的第一期公共設施有泳池在B棟,也有健身房還有KTV包廂以及鋼琴房兒童遊戲區以及公共宴客區等都是很棒的公設。






然後大坪數的部份樓層甚至一坪來到四十一萬這個低價,新屋41萬你要叫附近的中古大樓怎麼賣啊? 








附近的新建案如皇翔國鼎應該會被打的很慘,還有未來日月光蓋好之後定價也會變的很難定高,只能說大同這價格真的是很有競爭力。






小坪數的部份我看了22坪單房的,不能買車位,然後27坪二房的我也看了,比較喜歡C棟面中庭的那一塊,整體看下來很讓人心動的一個建案,不過小坪數的單價就高了點,打完折之後來到一坪近44.X萬,CP值就沒那麼好了。








有需要的朋友快去看看吧,個人覺得以海悅這樣有競爭力的定價策略應該第一期很快就可以完售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