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瀏覽器首頁被綁如何處理? 試試首頁綁架清除軟體 JRT

瀏覽器首頁被綁如何處理? 試試 Junkware Removal Too 首頁綁架清除軟體 JRT

 


不知您是否曾經遇過IE或是GOOGLE CHROME或是FIRE FOX的瀏覽器在打開首頁之後突然進到莫名其妙的網頁,明明首頁不是設定某個網站卻在打開IE或是GOOGLE CHROME之後發現瀏覽器首頁被綁架了,那麼瀏覽器首頁被綁如何處理呢? 其實只要使用這款名為Junkware Removal Too 首頁綁架清除軟體 JRT即可,下載之後直接執行綠色軟體免安裝。









JRT 執行時會開啟一個DOS的視窗,然後就會開始進行系統的掃描,若是你的系統中的瀏覽器有被安裝了後門軟體或是一些病毒程式感染導致首頁被綁架,那麼這個Junkware Removal Too 首頁綁架清除軟體 JRT就會掃描出來,並且自動進行清除,而且掃毒完之後會有報表讓您參考是中了什麼樣的毒造成IE 首頁被綁架,有遇到這個狀況的朋友可以試著下載用看看。


 


 





 



軟體名稱:Junkware Removal Tool


軟體說明:首頁綁架清除軟體


軟體版本:JRT 6.5.3


軟體語言:英文版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系統支援:winxp , win 2000,vista , win 7, win 8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軟體下載:官方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