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魔羊潛能解放攻略心得.魔羊渴求的知識

魔羊潛能解放攻略心得.魔羊渴求的知識

 


最近的神魔之塔更新到了版本9之後發現魔羊竟然也可以潛能解放了,只要搜集到了潛能解放素材並且通過三個關卡的考驗就可以順利魔羊巴風特升級成為讓深淵奪智者 ‧ 巴風特。





魔羊是兒子玩神魔之塔首抽的卡片,練到滿等滿技之後可以在CD5的短CD數下就可以進行心轉暗珠,而且昇華之後還可以將角色所在那一排整排全部都轉成暗珠,與5CD滿技雙子真是搭配的天衣無縫,特別是隊長為暗希臘的阿提密斯時更凸顯出這組轉心轉屬好搭檔的厲害。








魔羊潛能解放需要通過「魔羊渴求的知識」關卡共有三層數,敵人分別是「饕餮渾沌魔君」強化掉落變零,以及第二關的「洛基」 強化盾 ‧ 扣除30%,還有第三關的「惡魔巴風特」15+暗符石盾,其實滿技且昇華滿等的巴風特來過潛能解放關卡挺簡單的。


 




 


R1


關主的技能是讓你「消除五粒符石不會產生強化符石」,其實就是讓你不能囤強化石,因為第二關是強化盾,所以斷掉你在第一關讓消除五粒暗符石不會產生強化符石增加整體關卡的的難度,不過他打你不太痛所以就慢慢存CD就好,存技好了再把他殺掉。






 


R2


關主的技能是:強化盾


R1存好的技能就這時後來開下去就對了,不過打一波應該殺不了,那就當作繼續慢慢打存技,等到快滿CD的時後再進到下一關。








R3


關主的技能是:「15暗符石盾」


要一次消除滿15顆暗符石才會對敵人造成傷害,因此存技就是要在這裡用,盤面多存心珠。







然後算好心轉暗有15顆就可以開技能了,就算手殘失誤或是運氣不好沒降心,那吃個1、2顆石頭也一定可以過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