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超迷你貨架.超輕行李推車架【日本買帳自己扛帳篷必備利器】

超迷你貨架.超輕行李推車架【日本買帳自己扛帳篷必備利器




梅森個人是從2009年開始露營的,那個年代沒有手機沒有FB及LINE這類社群軟體,我們這群志同道合的朋友靠的是電話、EMAIL以及手機簡訊連絡露營行程規劃,那時後露營還沒有這麼熱門,營地也不像現在數量這麼多,那時通常都是二個星期前才開始訂位甚至是當週都還訂的到營位,最近這二年台灣開始一窩瘋的大家都開始玩起露營,營位真是愈來愈難訂啊。





就我個人觀察這股風潮其實和智慧型手機普及以及社交軟體的廣泛使用有很大的關係,因為台灣人超不注重個人隱私超愛打卡分享這個假日又去哪兒玩吃了什麼好料,當你看到身邊朋友常在露營區打卡吃美食,點了照片看到現代化先進的各式舒適露營裝備,以及完善規劃的營地,很多人都是這樣被FB朋友的露營照片毒到,被別人毒久了哪有不想跳下來嚐試看看的道理,然後喜歡露營的朋友都有個壞習慣就是喜歡揪沒露過營的朋友來體驗看看,就這樣像老鼠會般一個拉一個,讓台灣參與露營的人口愈來愈多。







要露營一定要買裝備,不過這外國的露營裝備過個海水進到台灣價格可是挺貴的,一頂好用的一房一廳雪花帳或是扣門帳花個幾萬塊購買是很正常的價格,而且透過經銷商買的帳篷和日本當地購買有不小的價差,而且現在幣匯率這麼好,因此有愈來愈多的朋友自己去日本玩的時後順便去日本扛帳篷回台灣。









帳篷特別是有一房一廰的帳棚可是不輕的啊,像我之前買的SNOW PEAK TP-770R 就將近二十公斤,若是去日本要徒手搬運絕對是瘋了,所以準備一款超迷你貨架.超輕行李推車架是必要的。





今天同事團購的這幾款大陸淘寶買來的超可攜隨身迷你行李推車架只有A4紙張大小的尺寸,約三十公分的長度,而且重量超輕的,折疊起來後放到後背包很剛好,是去日本買露營裝備要扛貨回台灣時非常好用的搬運裝備,以下有多張開箱照片大家參考看看囉,有喜歡的可以上淘寶關鍵字就搜尋的到這產品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