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2015大甲媽回鑾照片分享(圖多)

2015大甲媽回鑾照片分享(圖多)





大甲媽回鑾今年應該是第五次了,今年比較特別是小編在媽祖出巡九天八夜的第一天晚上要出大甲城的時後大約是晚上23:00 帶著老婆以及小孩來朝聖大甲媽出城的盛況(點我看2015大甲媽祖出巡記錄:苗栗泰安雲朵朵營地露營記錄.大甲媽出巡之露【第61露】)。







看了媽祖出巡還不夠九天之後的星期天甲媽祖回鑾那天剛好我們也在附近的星野天空營區露營,所以第二天拔營後就邀約了同露的田哥一家子來共同感受一下這世界三大宗教活動之一的魅力(上圖新港奉天宮抬虎爺轎子的工作人員,是整場回鑾陣頭中最吸引我的一部份,炸虎爺真的是很瘋狂的一件事)。





住大甲的親戚家裡前方的大馬路就是大甲媽祖每年每年出巡以及回鑾時必經的主要道路,從樓上陽台往一樓馬路望下去就可以輕輕鬆鬆不用人擠人,







有一個秘密基地可以欣賞媽祖鑾駕一同回城的民俗陣頭表演真方便,我們家二個兒子都很愛熱鬧,看到這些陣頭就會覺得很 HIGH,與大家分享2015年媽祖回鑾的照片,圖很多有點耐心等圖LOAD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