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茉莉漢堡內湖店【食記】


茉莉漢堡內湖店【食記】

 




很多住在天母的朋友都和我推薦過一家看起來不起眼但是口味挺道地的美式漢堡店「茉莉漢堡」,不常逛天母的我還沒有試過這家店,這天和老妹及妹婿到內湖走走發現原來這裡也有一家茉莉漢堡分店。





雖然晚上習慣吃些熱的米飯,不過在老妹的提議下我們還是捨棄了熱炒店,抱著嚐鮮的心態進了這家漢堡店。





1979年就開店營業至今也30多年了,是天母本地人愛吃的道地美式漢堡店,這家位於瑞光路588號的內湖分店場地很開闊,招牌很大很好認。





假日的內湖軟體科學園區,少了上班族,店家生意清淡很多,晚上六點多的用餐時段也不見滿桌。





進到店內可以看到牆角停放著一台BMW重型機車,店內的裝潢看起來也很美式簡單不花俏。





內部牆角擺放著大型電玩機台,是類似快打旋風的格鬥系列遊戲,小朋友坐上去就像屁股被黏住一樣久久不肯起身。





看看菜單,除了漢堡、熱狗、薯條以及三明治之外還有飯類如豬排飯或是牛肉燴飯,此外也有一些義大利麵類可供選擇。







最特別的是剛好今天有帶老媽去,她是常年吃素的虔誠佛教徒,還好茉莉漢堡快餐店也提供了素肉蔬菜漢堡,老媽就點這樣加香草奶昔就是一餐了。







NT$ 130元:老妹點的總匯三明治,附中間那一球圓形的馬鈴薯沙拉,看起來和一般早餐餐的總匯差不多的配料,雖然我沒吃不過看起來一般般想必口味和一般水準不會差太多。







NT$140 我點的培根牛肉起士漢堡,牛肉很厚有牛的原味香氣,上面的培根略硬,







中間夾著一片稍融化的起士,然後沒有其它的醬汁味道,搭配洋葱以及美生菜還有蕃茄,看起來就很豪邁的漢堡,很有飽足感。







NT$105元:老媽點的純素食漢堡「素肉蔬菜漢堡」,煎了二片豆類的素肉搭配蕃茄以及美生菜,感覺有點空虛。







NT$125 火腿起士沙拉潛水艇堡,麵包口感略硬,不過我覺得挺有咬勁,加上一點蕃茄醬以及芥末醬,是我愛吃的那一類型。







NT$150 歐姆蛋附土司以及薯條





歐姆蛋切開後裡面有些滑滑的未全熟蛋液,還有包裹一些配料,挺香挺好吃的







NT$120美式豬排飯,看起來很厲害,吃起來我兒子說還好,不合他的口味。







NT$250 美式炸雞,這個香嫩多汁,好吃









炸雞有附薯條以及一小盤的生菜沙拉







汽泡飲料單點一杯50元自助取用,搭配套餐飲料35元







汽水機後面有一個洗手台,吃漢堡我習慣用手拿著吃所以用餐前後都可以到這個洗手檯把手洗乾淨清理一下。


 




食記日期:2015.04.06


餐廳名稱:茉莉漢堡(內湖店) 


餐廳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8號


餐廳電話:(02)2659-4665


營業時間:8:00~21:00


鄰近捷運:文湖線西湖捷運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