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木桶便當】南投水里車埕小飯店.品質退步了

【木桶便當】南投水里車埕小飯店.品質退步了





在南投水里車埕的老街上可以看到很多家在賣木桶便當的店家,其中又以三年前2011年時曾經吃過這家名稱為車埕小飯店便當名聲最為響亮,可以點我查看當時寫的木桶便食記





古早味的木桶排骨飯,有酸菜、醃蘿蔔、菜圃、滷蛋以及炸得酥黃的排骨,這些都是從前礦工便當常吃的菜色,搭配林班道特有的便當木桶。





當時其實覺得還挺好吃的,因此這次帶著朋友再訪車埕林班道也選擇帶朋友一起來吃這家便當老店,結果真是有點失望。





時隔多年再訪這家店,發現排骨敲的好薄而且吃起來硬硬的,一整個就是早就炸好放了一陣子的排骨,炸雞腿更是炸的完全過熟,吃起來就是冷涷雞肉的口感,皮是硬的肉是柴的。







這次吃到的便當就連配菜也很敷衍,二個便當都沒吃完,本以為只有我比較倒楣吃到地雷便當,結果問了一下大家也都說主菜的排骨和腿都炸的很失敗,老板還一直和我們說來車埕不吃這個便當會後悔,講的口沫橫飛結果落差這麼大。







希望老闆可以多顧一下便當的品質回到我第一次吃的時後的品質,不然就變成風景區的一次生意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