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百度音樂 2015 下載


百度音樂2015 千千靜聽播放器



什麼是百度音樂? 其實它的前身就是原本名稱為千千靜聽 ttplayer的強大音樂播放軟體,這款 MP3音樂播放器最廣為大家所愛的一個特點就是可以在播放歌曲的時後同步的播出音樂的字幕,對於那些喜歡一邊聽歌一邊跟著唱歌的朋友來說百度音樂是一款最適合的練唱軟體,因為可以邊看歌詞一邊跟著唱,非常的方便,當然要使用到這個歌詞與歌曲同步播放的功能還是需要上網去下載專用的歌詞檔案。







不過百度音樂的自動歌詞下載功能可以自己去網路上搜尋比對出正確的歌曲對應之歌詞,不需要自己去網路上找歌詞檔案,此外它在播放MP3音樂的時後音質也非常的好,而且用起來都很順暢不會佔用太多的系統資源,在播放歌曲的時後其它的作業都還是非常的順暢不會有任何卡卡的感覺,可以支援大多數目前市面上主流的音樂播放格式,不過小編個人最常聽的其實就是WMA或是MP3二種格式而已,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載使用喔。


 







軟體名稱:百度音樂2015 千千靜聽播放器

軟體說明:mp3音樂播放器

軟體語言:中文版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系統支援:win xp, win 2000,vista, win 7, win 8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軟體下載:官方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