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

2015報稅軟體下載

2015報稅軟體下載



很快的來到五月全民報稅的日子,今年2015年的報稅軟體相關連結已經公佈了,每年報稅的日子是 5/1到 6/1 這一個月的時間可以讓大家報稅,請大家儘早開始準備報稅的資料開始進行報稅,以下轉載國稅局相關的 2015年報稅軟體下載點給大家參考下載。





軟體名稱:2015國稅局報稅軟體下載

軟體說明:2015國稅局報稅軟體IRX 1600


官方下載:點我前往


官方下載:檔案下載


 


 


 









注意(公告)事項



電子報繳稅服務已停用SSL V3.0傳輸加密服務,請用戶改用TLS V1.0或 V1.1傳輸加密。



個人綜合所得稅電子結算申報繳稅系統申報日期為104年5月1日起至6月1日止。



個人綜合所得稅當年度所得、扣除額、稅籍資料下載期間為 104年4月28日 08:00:00起 至 6月1日 23:59:59止。

 



軟體下載(含網路申報及二維條碼,Windows系統使用)






軟體下載注意事項





  • 支援作業環境: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SP4)、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8



    (註:本系統已不再支援Windows 2000 SP4以下版本,例如:Windows 95、Window 98、Windows NT ...等)



    安全需求:網際網路安全性須設定使用TLS1.0及以上,設定方式詳見網際網路安全性設定說明



    硬體需求:Petinum III以上,記憶體128Mb以上




  • 報稅軟體在Windows 8作業系統上面是可以安裝並使用的,但記得要點選「桌面」項目後下載安裝程式,並按滑鼠右鍵選擇「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來執行此安裝程式。


  • 104年4月28日上午8:00開放使用憑證下載所得資料;104年5月1日開放上傳申報資料。


  • 若使用Windows 7作業系統安裝申報軟體,啟動後出現中文顯示問號問題,請見網路申報常見問題。


  • 本程式已含使用內政部自然人憑證IC卡MOICA_HiCOS_Setup應用軟體,您不需另外再安裝MOICA_HiCOS_Setup。


  • SHA1驗證-申報程式之SHA1驗證檔,只供驗證安裝程式是否被竄改,申報人可不需下載。若想驗證由其它網站下載之申報程式,請使用SHA1 指紋碼驗證工具。SHA1指紋碼驗證工具使用方式,請詳見說明


  • 若您使用憑證方式申報(含:自然人憑證、金融憑證),並於申報後匯出回執聯或申報資料,您必須使用同樣的憑證登入,才可進行匯入使用[匯出回執聯或申報資料(移轉其他電腦列印使用)]功能。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