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garmin 620 中文免費升級資訊


garmin 620 中文免費升級資訊





今天同事 Fred 在我面前晃著手錶且帶著神秘的微笑,我一時意會不來還以為是他入手了新的手錶在和我展寶,不過仔細一看不就是前一陣子我倆都入手的 Garmin Forerunner 620專業跑步運動GPS錶嗎? 他要我仔細看錶上的介面,他的Garmin 620 竟然是中文的操作介面。





原來昨天請假就是去建國北路進行620中文化昇級,其實 Garmin 原廠在一月中就公告 Garmin 620 的使用者可以免費回娘家更新中文化操作介鳥的消息了,是自己資訊太落後沒有更上,Fred 表示更新其實挺快的在現場等不到半個小時就完成了,找時間也要跑一趟台北來更新一下我的 620 了,若是不想要親自跑一趟也可以用郵寄的方式更新,可以寄至新北市汐止區樟樹二路68號1F GARMIN客服部收(備註:升級中文版服務)即可。


 







以下轉載 Garmin 620 免費中文升級說明網頁資訊:

http://www.garmin.com.tw/news/garmin/news20150119/



感謝各位朋友長久以來對Garmin的支持與愛戴,在Forerunner 620中文版上市之際,為了回饋各位支持者,Garmin特地提供Forerunner 620舊有的台灣版英文機台免費升級為中文版與相關更新服務,1/19起歡迎攜帶您的機台於特定服務點,我們將提供您最貼心完善的服務。



 





Garmin 620 中文化免費升級服務店家資訊:

店家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48號1F

店家電話:02-25180869

服務時間:周一~周五: 11:00-21:00

服務時間:周六:11:00-18:00 周日公休.



--------------------------------------------------------------------------------



 



更新注意事項 :




  • 此活動僅限於在台灣購買之英文版Forerunner 620,非台灣地區購買之Forerunner 620無法適用


  • 英文版Forerunner 620升級成中文版後無法變更回英文版Forerunner 620


  • 針對本活動,Garmin保有修改活動辦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佈於本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