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神座拉麵土城店.超平價日式拉麵店食記

土城日式拉麵店|超平價神座拉麵土城店食記





土城好吃的拉麵店基本上找不到,真的很慘啊! 希望土城學府路二段重劃區正在與建中的日月光購物中心以及秀泰影城蓋好之後可以吸引更多的美食餐廳進駐土城,不然每次想要吃拉麵都要跑到板橋或是要進到北市才有口味較道地的日式拉麵店。





不過若真的是住土城想吃拉麵又不想跑太遠,那麼土城這家超平價口味一般般的「神座拉麵.土城店」還是可以小推一下,不過別期望太高,一碗不到百元的拉麵絕對無法給你任何驚喜的,不過看在夠便宜豚骨拉麵只要69元的份上還是值得當作一篇銅板零錢好料理介紹的。





下班騎摩托車會經過學成路上的這家拉麵店,每次經過這家店發現其實生意還可以,不過只要特別留意一下便會發現店家的客層學生佔大多數,一些國中生高中生好像特別愛吃這家店。





原因無它就是花幾十塊的零錢就可以吃上一碗豚骨拉麵或是地獄拉麵,這價位對於學生來說特別的親切啊。





進到店家我們一家四口四目相望,原來大家都聞到一股奇怪的味道,我覺得像是養狗的那種寵物店的味道,後來我們討論了一下應該是熬煮豬大骨的豬騷味吧,總之不是那麼好聞的味道,舉目望去,很好,真的被一群國高中生包圍了。






拿了菜單來研究一下,百分之八十以上的項目都在百元以下,也真是太便宜了吧,地獄拉麵只要NT $79元,店家招牌豚骨拉麵只要69元,最便宜的醍醐拉麵只要59元。







NT$ 99 千島黃金豬排定食

很快的點好了餐,老婆的千島黃金豬排定食,豬排炸的很香厚度一般般,皮再酥一點更好吃,菜一般般。








NT$ 29 蔬菜可樂餅 

這個感覺很像吃到的是薯泥餅,基本上沒什麼蔬菜,不過剛炸起來配蕃茄醬,熱呼呼的好吃。





NT$ 39 酥皮豆腐 

這個超好吃,我們點了一盤吃不夠再加點了一盤,外皮有點酥酥香香,內部的豆腐又嫩又燙口,搭上超正的蒜蓉醬,我一個人應該可以吃掉二盤也不會覺得太多,一定要趁熱吃,冷掉就失敗了。







NT$ 99 叉燒拉麵 

翰翰點的叉燒拉麵,基本上就是69元豚骨拉麵的升級版,多了好幾片的叉燒,湯頭一般般,稱不上是特別好吃,不過也不難吃,總之是我可以吃完見底的湯頭。





叉燒肉很嫩且帶一點肥油花,不會有臭豬味,兒子挺愛吃的,平常不太吃肉的小翰翰竟然把整碗叉燒肉都吃光了。





NT$ 69 豚骨拉麵 

基本上就是和上面那碗叉燒拉麵一樣一樣,不同的是只配給一片叉燒肉,嚴格來講我覺得這湯頭有點像在吃那種調味包或是調味粉調出來的香氣湯頭,因為喝起來感覺不太到那種熬煮大骨精華特有的滑順香甜口感。





不過如果這真是調味粉調出的湯頭也不算難喝的那一類就是了,看我都喝到快見底了,我二個兒子是真的完全喝到見底還拿我的剩下的湯去喝,還真好養啊。





NT$ 79 地獄拉麵(小辣)

大兒子點的地獄拉麵,感覺就是豚骨拉麵的湯頭加上一勺辣油,不難吃,兒子吃完後滿身大汗滿臉通紅說下次還要再來吃,看來這個辣有合他的口味。







我們一家四口二大二小吃了453元,因後來又多點了一盤39元的酥炸豆腐,麵不大碗,吃完後我覺得肚子還是有點空虛,所以回程又加買了一小盒40元的阿婆壽司填肚子,胃口大的人可以考慮加一坨面(25元)。







用餐要先買單,整體來說若是進店家不要聞到那一股豬臭味會讓我下次更想再拜訪,我個人對於異味是很敏感的,還有外場的東西以及飲料區的擺放似乎有點雜亂,要再多用心,雖是低單價餐廳該有的整潔還是非常重要的,雖是普通的便宜拉麵不過若是只考慮土城的話也算是沒什麼其它店可以選了吧。







店家名稱:神座日式拉麵

店家住址:土城區學成路11號 新北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