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2015 金城桐花盃馬拉松路跑賽物資贈品衣服【開箱】

2015 土城金城桐花盃馬拉松路跑賽物資贈品衣服【開箱】

 


雖然住新北市的土城區這麼多年了,不過這在地的土城金城桐花盃馬拉松路跑賽這次是第一次參加,對我來說挺新鮮也挺方便的,土城的附近的道路生活了三十多個年頭可以說是熟的不能再熟,在這塊自己長大的土城上跑馬拉松真的感覺很特別。





個人覺得這場比賽很方便的點當然就是離家裡近不用一大早就起床趕趕趕,可以睡飽一點再出門比賽感覺就是棒啊,而且這場比賽可能是因為在河濱公園舉行起跑點在浮洲橋下河濱公園,不太需要管制交通,所以起跑時間很人性化 3/29(日)早上的6點50分,那我就差不多六點起床六點半到會場就搞定啦。

 


 




每次參加跑步活動最痛苦的一件事就是要很早起床,一般馬拉松賽事為了要配合路線進行交通管制怕擔誤了太長的用路人時段,所以都是一大早五點或是六點就會起跑,然後大約在中午前可以結束全馬的賽事,希望能對當地的交通帶來最小的衝擊,不過這可是苦了我們這種愛跑步的朋友,比賽場地近就算了,若是起跑點離家裡遠的話,一大早五點多要起跑意謂著可能住遠一點的朋友必需要半夜二三點就要起床準備開車或是搭計程車前往比賽場地,沒睡飽就跑步真的是一種折磨。


 


 




2015 年第25 屆金城盃全國路跑賽相關簡章資訊:(轉載)



 


一、宗旨:為響應政府打造運動島計畫,倡導全民體育,增進身心健康,特辦理全國路跑活動。


 


二、緣由:1990 年 12 月 9 日土城工業區首次舉辦了第一屆的「金城盃路跑賽」,藉以提升慢跑運


 動風氣,增進國民身心健康為宗旨,當時包括國內十餘位長跑好手在內,共兩千餘位男


 女老少選手,共襄盛舉,可謂是盛況空前,延續至今已將邁入第25屆。


 隨著大漢溪兩岸的整治成功,慢跑風氣的逐年興盛,推廣浮洲藝術河濱公園、土城馬祖


 田運動公園、鹿角溪人工濕地、西盛環保公園、新海橋美景,以及延續在高灘地辦路跑





 



 活動的傳統與方便,歡迎全國各地喜歡慢跑、熱愛運動的朋友一起來感受土城人的熱


 情!


 


三、指導單位:教育部體育署、新北市政府體育處、新北市體育總會。


 


四、主辦單位:新北市土城區公所、新北市土城區體育會、新北市土城區廠商協進會。


 


五、承辦單位:新北市土城區體育會慢跑委員會、新北市土城區廠協會慢跑俱樂部。


 


八、活動日期:2015 年 3 月 29 日(星期日)上午 6 時 30 分起跑。


 


九、活動會場:浮洲橋下河濱公園。 


 


十一、活動流程:


時 間 活動項目


06:20 開幕典禮 ( 比賽路線及規則說明、熱身操 )


06:50 42 公里組、21 公里組 鳴槍起跑


07:00 10 公里組 鳴槍起跑


08:30 頒獎典禮


12:30 比賽結束、珍重再見


 


十二、活動路線:


 (一)42 公里:浮洲橋下高灘地 2 趟 (限時 6 小時)


 (二)21 公里:浮洲橋下高灘地 1 趟 (限時 3.5 小時)


 (三)10 公里:浮洲橋下 (限時 1.5 小時)


 詳細路線賽前一週公布


 


十三、人數限制:42 公里組:1,500 人;21 公里組:2,000 人;10 公里組:1,500 人。


 


十四、報名日期:自 103 年 11 月 28 日上午 9 時起至 103 年 12 月 31 日下午 8 時截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