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rc語音下載最新版2015

rc語音下載最新版2015

 


RC語音是電腦上的遊戲族群們在進行團戰或是PK的時後最常用的一套線上群聊軟體(即時語音軟體),當電腦上的遊戲在進行的時後最怕的就是有其它的程式佔用了CPU或是記憶體的資源,而這款RC語音在執行的時後僅只佔用一些些的記憶體且不太佔用CPU的處理而且透過RC語音進行聊天的時後。







語音非常的清楚且不會LAG,因此深獲線上使用者的喜愛,rc語音軟體目前有了最新的版本開放下載,這款最新版本RC語音2015目前的最新版本為2015-02-04 發佈的 RC RaidCall V8.1.6,下載這款軟體讓你們在進行團戰時的戰術溝通更加順暢,程式迷你運行效果佳,讓你的遊戲可以RUN的更順暢更不容易發生LAG。


 


 


 


 


rc語音下載最新版2015特性:


 


優化:


RaidCall程式的穩定性


恢復二級頻道


語音群內用戶資訊載入過慢的問題


 


最小、最快、最清晰


超大規模語音通訊與廣播,不僅支援多方通話、網路會議,更能支援超大規模群體活動的語音互動與直播,如演唱會、賽事等。


 


輕量、快速、不延遲


極小的安裝檔,運行時佔用極少的記憶體(小於5M)、CPU(小於2%)、頻寬資源,加上出眾的網路補償算法,在把更多資源留給用戶(尤其是對資源消耗要求極高的遊戲用戶)的同時,做到極低的不可察覺的語音延時效果。


 


清晰的語音質量


獨創多語音引擎技術,自適應的語音採集、編解碼、補償優化,使得即便在復雜網路、電腦與音源環境下都能保障語音通話低噪音、透徹清晰,並兼具立體與層次感。


 


社群建設支援


支持多級頻道與權限管理,方便公會和團隊管理。更有可客制化的互動道具體系,方便構建專屬社群。


 


強大的遊戲支援


Overlay 無縫嵌入遊戲,無需離開遊戲,便可在遊戲裡自由使用RC核心功能,甚至可以看遊戲視訊、查閱遊戲攻略。



 




軟體名稱:rc語音下載2015最新版

軟體性質:線上溝通語音群聊軟體

更新日期:2015-02-09

軟體版本:RC語音V8.1.6

軟體語系:繁體中文版

作業系統:win xp , win 2000, vista , win 7 , win 8

本站下載:mediaFire下載 (較早版本)

本站下載:SendSpace下載 (較早版本)

本站下載:2Shared下載 (較早版本)

官方網站:rc語音下載最新版2015官網載點 (2/9 最新載點 8.1.6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