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bluestacks中文版下載

bluestacks中文版下載

 


想要在電腦上面運行各種經典的 Android APP小遊戲嗎? 那麼你必需要在電腦中安裝所謂的 Android 系統的模擬器,這款 BlueStacks 就是一套十分知名的PC電腦上面可以安裝的 Android 系統模擬器,任何WINDOWS作業系統都可以透過安裝bluestacks中文版下載讓系統可以模擬出 Android 的運行環境。







因此就可以在電腦上面模擬出Android的手機或是平板的介面,並且可以直接在電腦的bluestacks 介面搜尋並安裝下載 GOOGLE PLAY上的各種 Android APP,對於喜歡在電腦大螢光幕畫面上玩手機程式的朋友來說 bluestacks模擬器是必備軟體,若是你是手機程式開發的工程師,也需要一款可以在電腦上模擬出 Android 系統的環境,這款 bluestacks 也十分適合程式設計師使用。

 







軟體名稱:BlueStacks 

軟體說明:Android模擬器 

軟體語系:繁體中文版

軟體收費: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win xp , win 2000,vista , win 7, win 8

軟體下載:官方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