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9日 星期四

烏來給樹營地交通路線指引手繪地圖說明

烏來給樹營地交通路線指引手繪地圖說明





這次過年我們安排到烏來的給樹營地,老板娘雪妮在出發前有特別交待要怎麼走,要我們不要參考GPS導航很容易會迷路,老婆約了親朋好友共七篷其中只有三篷是完全的新手。





很怕第一次帶他們出去玩露營就迷路,因此這次出發前作了一些功課並且自己畫了一些地圖,傳給朋友看,這裡也分享給大家。





給樹營地的地址是新北市烏來區西羅岸路132之5號,不過用這個住址去輸入GPS導航應該是找不到的,老板娘的心法就是現定位找到烏來唯一的消防隊之後往前不遠看到全家便利商店,走右手邊那叉條路之後就順著柏油路走到底就可以見到給樹營地了。







第一個定位點是烏來觀光大橋,從台北方向進來烏來在快要到達老街之前就可以看到這座橋,若是不過橋往前一直走就到烏來大停車還有烏來老街了。







記得看到橋要轉過去到對岸,然後過橋後左轉順著路走就會看到消防局。









這次露營三天二夜,最後一天會下雨,希望可以順利閃過雨神,you know 雨天收帳是最痛苦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