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風格露營必備好物紅酒木箱入手

風格露營必備好物紅酒木箱入手





露營滿五十次之後就開始在想往後的活動可以有什麼樣的變化,可不可有什麼方式能讓我重拾最初露營時每到假日前那份期待、那份極欲出門搭帳的心情,看了很多露友的分享之後我覺得大象大的原木風格露營方式讓我非常的心生嚮往之。





上圖是梅森家客廳的原木傢俱:

在他的部落格可以看到非常多的木頭原素的裝備,這對天生體內住著木控靈魂的我著實有一股強大的吸引力,恨不得即刻將原本的裝備全部出清全部換上木製品,看看我們家的客廳照片就知道我有多愛原木了,大象大分享的原木裝備都非常的有設計感且色彩繽紛兼具時尚感,品味這種東西真不是三天二天可以陪養出來的,唯有多看、多聽,看的夠多、認識的夠廣眼界就開了,自然就具備了內化出專屬於自己獨到品味的能力。







圖片出處:大象營部落格

像我們這種天生就對品味少根筋的人就算手上有了一筆很足夠的預算,說真的還不知道要購買什麼樣的裝備來搭配使用才稱的上是有品味啊,還好有大象大這類的達人不吝嗇的分享各種裝備的搭設以及搭配方式,讓我們有個可以有個參考模擬的對象。








圖片出處: Black Design FB 官網

看了一些露友都用柵欄格狀的矮木桌,所以我也訂了一咖 BLACK Nature Big 木折桌 展開尺寸 : 110cm(長) X 58cm(寬) X 38cm(高) 收納尺寸 : 63cm(長) X 58cm(寬) X 8cm(厚) 材 質 : 紐 松 木 重 量 : 7.5 kgBlack-Design 的,不過這個是下訂後純手工製作的,所以還沒有到貨,我真是非常期待這項單品啊。








這二咖紅酒箱是我預備用來取代塑膠的月光寶盒的,上網看了好久才找到這二款喜愛的紅酒箱,其中一咖紅酒箱 Château Smith Haut Lafitte 慣稱史密斯酒堡,它是來自 GRAVES 產區的 Grand CRU Classe ,這咖箱子其實反過來放也可以充當小桌子,在我的 SnowPeak TP-770 鋪上地墊之後,大家席地而坐就用這個酒箱當小桌應該也是別有一翻風情啊。







圖片出處: Labeless Vera Blog

梅森的朋友東京藥妝失心瘋版主 VERA 的露營風格也是非常有個人品味啊,很多單品都是她自己從日本帶回或是上 Amazon JP 訂回台灣的,那塊超大的 335*335 Coleman 地墊不管是顏色還是質料都非常的棒啊, 搭原木桌也非常的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