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UltraSurf 無界瀏覽 14.04

UltraSurf 無界瀏覽 14.04

 


這款知名的中國大陸翻牆軟體 UltraSurf 無界瀏覽目蒯最新的版本來到了UltraSurf 無界瀏覽 14.04,它具備了中文版本化的操作介面,而且ULTRASURF是一款下載之後直接執行就可以RUN的綠色免安裝版本,大家都知道去到對岸中國大陸好用的即時通訊軟體LINE不能用啦,想上臉書也不了,要連回台灣的天空部落格或是PIXNET痞客幫也通通都不能連通。







台灣雅虎不能連大型的論壇如MOBILE01也不能連,網路上的移動長城根本就是徹底的封鎖掉了台灣的網站以及各種世界上流行的網路服務,這真是讓人覺得十分的不方便啊,這些常常要上的網站都不能上了去大陸把手機上網吃到飽打開有什麼用? 來下載這套UltraSurf 無界瀏覽後直接執行就可以讓你突破大陸的網路封鎖管制,使用方法很簡單下載後執行「UltraSurf.exe」,然後在介面上任意勾選一個代理伺服器之後就可以打開BROWSER直接透過國外的代理IP連出去被封掉的網站,方便又好用。

 



軟體名稱:UltraSurf 無界瀏覽


軟體說明:大陸翻牆軟體


軟體版本:UltraSurf 14.04


軟體介面:UltraSurf 中文免安裝版


收費說明: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win xp, win 2000,vista , win 7, win8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 點我下載2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