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picpick最新版本下載 PicPick 4.0.1

picpick最新版本下載 PicPick 4.0.1


PicPick 是一款多功能的螢幕擷圖處理程式,小編在寫網誌時會需要抓取電腦畫面的操作步驟以圖文搭配的方式進行解說,因此常常要擷取某些軟體的執行時的操作畫面或是需要去抓取電腦螢幕畫面上某個區塊的圖示,當然可以透過print screen +小畫家的組合來擷取畫面上的圖片,不管若是你三不五時就需要作這件事,那麼推薦你還是有一款專用的螢幕抓圖程式來搭配使用會比較方便,這款PicPick 就是一款多功能的螢幕擷圖處理程式。



 








它可以讓你方便的用滑鼠取出要擷取的螢幕大小範圍並且結合了圖片的加工如加框或是加字處理,小編個人在發EMAIL的時後也常常需要抓一些UNIX畫面或是TOAD運行的畫面然後畫個框框或是圈圈把埋點標示出來,若是要加強標示重點可以再對螢幕纈圖加個箭頭或是文字加註解,這樣子寄出去的EMAIL就更加圖文並茂更讓人一眼就抓到重點,這款PICPICK軟體可以即時的將抓下來的圖片上傳到FB或是TWITTER之類的社交軟體。而且最棒的是PICPICK是免付費的軟體,快下載試用看看吧。







軟體名稱:PicPick

軟體說明:免費螢幕擷圖程式

軟體版本:PicPick  4.0.1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版 (多語)

檔案大小:12.4 MB

系統支援:win xp , win 2000,vista , win 7, win 8

官方網站:
點我前往

軟體下載:官方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