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mts轉檔程式下載

mts轉檔程式免費下載

 


MTS這個影音檔案格式想要轉檔成為AVI怎麼辦?有一些數位錄影機如SONY品牌的機器在錄製的影像就是以MTS格式存檔,若是你想要將數位DV上拍攝的KTS影像直接轉成AVI, WMV, MP4, MKV, SWF, MPG, 3GP, MP3等格式就可以透過這一款免費而且最專業的萬用影音轉檔器 Free Video Converter。







它可以用來轉換目前市面上最最常見的各種視訊格式如AVI, MP4, MKV, WMV, MPG, 3GP, 3G2, SWF, FLV, TOD, AVCHD, MOV, DV, QT, TS, 等影音格式,而且也支援了音樂格式的匯入轉檔如MP3, AAC, WMA, WAV等音樂都可以透過  Free Video Converter作格式相互間的轉檔,此外 Free Video Converter也支援相片格式的轉檔如 JPG, BMP, PNG,GIF 等都可以順利轉檔成功,是一款真正免費的強大轉檔程式值得推薦給大家下載使用。


 







軟體名稱: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軟體說明:mts轉檔程式免費下載


軟體語系:繁體中文版(多國)


支援系統:win xp , win 2000,vista ,win 7, win 8


軟體官網:點我前往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