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kk音標教學網站. kk音標線上教學子音母音發音

kk音標教學網站. kk音標線上教學子音母音發音


學英文最重要的基礎就是把KK音標學習好,基本的母音與子音的搭配可以構成各種英文單字的發音,以前小編在學英文的時後沒有像現在有何嘉仁或是芝麻街或是長頸鹿之類的有外國教師的美語補習班,而是到什麼立人或是達人補習班去學英文,那些英文老師一開始就直接叫你寫英文字母練習本,要大家強記26個英文字母,而小編覺得很重要的KK音標却是直接一二堂課程就帶過去了,教的時數少而且台上的講師英文發音都很台,這樣的教育怎麼可能教出來的學生發音會漂亮。









我記得以前要昇上國中的那個暑假我媽媽買了一套KK音標的錄音帶還有全套一萬多元的階梯美語給我和妹妹聽,音標的部份我幾乎每天都會放來聽,自我學習一陣子之後已經可以看到音標就正確拼出發音了,再過一陣子大約就知道英文字字母與音標的關係而可以看到單字就大約知道如何發音了,現在科技這麼發達學英文的環境好非常多了,到處都有外國老師而且網路上也有很多英語的教學視頻可以搜尋觀看,學生們的英文能力應該會比以前我們那個年代要來的更好,小編來提供一個kk音標教學網站,這個站有提供 KK 音標母音篇以及KK音標子音篇的教學,網頁上會告訴你發音的要領以及要如何快速的記住音標的發音,並且可以透過喇叭直接播放音標的發音,非常方便的自修學習KK音標的網站。








網站名稱:kk音標教學網站

網站說明:kk音標線上教學

收費說明:免費服務

網址連結:KK音標子音教學

網址連結:KK音標母音教學



沒有留言: